985学校41% 985学校16所
211学校47% 211学校55所
微信公众号

微沙龙服务

轻点手机,即可参与广场上各种学术主题的微沙龙,还可组织发起微沙龙,为自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召集一场讨论会,解决“约人”困扰。

具备发起、参与、评价、收藏等功能,这片C2C的互动社区给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扫码借书

借书嫌麻烦?新上线的“扫码借书”的新功能让读者只需点击“扫码借书”,扫描图书条码,即可借阅成功,方便快捷,真正实现图书秒借。

点击扫码借书,扫描图书条码,进入服务号反馈的链接后即可轻松完成

该功能为定制功能,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司客服

我的电子证

忘带借书证?“我的电子证”可以解除借书尴尬。点开微信服务号,进入“我的电子证”界面,扫描电子证上的二维码,无卡借书不是难题。

为你生成二维码,一人一号一卡, 是具备安全性、智能化的图书馆自动化产品

OPAC扫码登录

登录忘记密码,无法执行进一步操作? 读者中心菜单中的“OPAC扫码登录”化繁为简,轻松扫描屏幕二维码即可登陆成功。

不用输入账号和密码,打开OPAC扫码登录,便能快速登录使用, 登录环境更加安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