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学校41% 985学校16所
211学校47% 211学校55所
微信公众号

汇文公司应邀参加第十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

2017.11.03

11月1日至3日,汇文公司应邀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办,山东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十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

论坛以“十载奋进耕耘路 传承创新谱华章”为主题,全面总结了论坛十年来的成果。教育部图工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的图书馆馆长广泛深入的探讨图书馆的创新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策略,全国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的300余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汇文公司技术总监刘念在论坛上作题为《新信息环境下的转型-汇文新一代图书馆自动化平台》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汇文新一代图书馆自动化服务平台,阐释了产品的“一体化”开放平台、模块化结构、本地/云端部署、单馆/集群应用、跨平台支持、个性化定制等一系列的功能特点。

在论坛上,刘总监向业内同仁分享了汇文公司在新信息环境下转型的目标,即追求专业性、高效性、扩展性、协作性、安全性、智能化的图书馆自动化产品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创新。

回到顶部